Wednesday, April 8, 2009

第一次写blog,没什么会啊!

很多东西想。。

可是要写什么都不知道哦。。很复杂勒!慢慢研究鲁~



MCB




我快顶不顺”他“ 了咯!

我想是时候搬回我的娘家了。。


好像没钱买衣服将的咯!

原来是你穿了,,扎到!!

问你是不是我的衣服,nia sing 啊-答9我那些不三不四。。

多啦,我还以为谁将堕落*要偷衣服。。。

原来是你的狗友!算啦算啦。。

我会给你知道那种感受的。。

虽然一件衣服不算是什么,但你无端端穿了不告诉我,还害我去找哦!

就被不喜欢的人穿在身上就不爽咯!并经是自己的东西嘛。。对不对??



是你家人才顶的顺你啊,我就有一天会疯给你看的!!

我已经算很忍很忍你了咯,别做到人家对你反感咯!

自己几岁了咯,想想啦!

爱脸到死+大包车+lan YEng 将!

吊。。。

对我来说,你不算是什么咯!

只是你那些狗友+小妹妹才信你咯!



不写了咯,越写越dulan了= v=“

晚安咯

Nitez 9- maks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