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最近我过的很不好。。

好久没写blog了,其实最近要写很多东西的,但不懂要写什么!




对于一个20岁的人,你们有什么看法?斗机?

做的东西好令人讨厌,自以为事!!

关于你的坏事,我讲和听都sienz了。。

小妹妹你们好笨哦[嘻嘻,明白意思吧]

不想再面对你了,我想搬-可是没将快。。[马死落地行]

我没说我很好,可是你该检讨自己!




对于爱情-我想我可能习惯一个人生活



“他们”走了。。。女人真的很善变

幸好是你告诉我那只是暧昧。。

谢你,我明白的!

没有女友的日子虽然显得有点闷。。

但,自由多了。。。

但一切都要随缘的。。加油吧^^


-Wing Wing-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