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2, 2009

那种感觉好苦+好痛{握有很差吗?]

你会爱一个人吗?

你说你爱我?

难道这就是你所谓的爱吗?

我很笨-为什么每次对自己说女人都是骗人的,但我为什么还是将在乎你..

为什么我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你,你认为你没错吗?

换着是我将对你你会好受吗?

为什么我会一次又一次的对你说失望,但到头来又想找你啊。。。

可是我没后悔跟你分,真的!!!

我跟朋友出??我现在一个人勒。。。你怎么都不了解。。。

给要追求她的人的话,要走就带他走远点,快点泡到他。。。

越快越好啊。。。

最好是搬家,换电话号码-那我就感激你不敬。。。

越是在乎的人越猜不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